沉溺于蜂蜜

你是不是因为太懦弱了,才这样以炫耀自己的痛苦来作为自己的骄傲。

【ALL叶】描眉

舞者叶

BGM:  I Can’t Carry This Anymore

预告





“你知道那个舞蹈家吗?”

“愿闻其详。”





“这次进修又瘦了不少。”叶母往刚回家的大儿子碗里夹了一块肉。

“妈,我这不能吃多。明天要去剧院呢。”叶修抬眉,却还是吃掉了那块肉。习舞之人,通常对身材要求极高。

“哥你明天要去剧院?”

“叶秋你看看你,外面满大街贴的都是你哥的海报,你还不知道。”

“对了,我去吧票拿给你们。”

“坐下好好吃饭,待会再拿。”叶父淡淡地瞥了一眼。

“哥不是怕待会忘了嘛。”

“哼。”叶父发了一声鼻音,却也没说什么。




I can’t carry this anymore , Heavy from the hurt inside my veins.

略微沙哑的男声回荡在空旷的舞室里,叶修并未起舞。他习惯于先听一遍音乐进入情绪。叶秋靠在门框上,看着叶修张开双腿伏在地上开始拉伸,背后一起一伏的蝴蝶骨明显的很。

他没出声,眼底却沾染上了一丝心疼。太瘦了,脊梁骨都可以隔着短袖一节一节的数出来。





“韩队,明天的安保示意图?”

“我已经安排好了,待会你把人叫过来。”

“是。那实时监控那一块?”

“待会我单独跟张新杰安排。”

“收到!”面前的小警官敬了个礼,转身跑去通知同伴了。





“喻队,协议下来了。”

“把人都叫道会议室吧。”喻文州抬手揉了揉眉心,他要做好最坏的打算。

“队长咋了,乐队最近是不是有什么难处啊。哦对了今天我回来的时候路过市中心,那有块好大的海报,有个叫叶修的要在国家剧院演出呢,也不知道他多大.......”黄少天大大咧咧地推门进来,嘴皮子倒是一刻没停。





“妹,在吗?”

“明天我和你叶修哥在国家剧院演出。”

“我这儿还有几张多的门票”

“你们那群小丫头可以过来看看”

“一共五张,可以把你们经纪人叫上”

“我待会发你邮箱啊!”

“我可是找你叶修哥问了的,你们明天没行程!”


“沐橙你看看你手机,是不是有人给你发消息了。”唐柔往床上瞥了一眼。

“好——,果果你帮我拿过来一下~”

“接好了啊!”陈果拿着手机瞄了半天,手机精确地落在了地毯上。

苏沐橙点开微信,嘴角微微扬起一个弧度:“大家明天打扮好看点啊,我们去国家剧院看免费表演!”




明日上线,敬请期待

评论(9)

热度(7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