沉溺于蜂蜜

你是不是因为太懦弱了,才这样以炫耀自己的痛苦来作为自己的骄傲。

【ALL叶】混沌原理.4

*ALL叶

*背景架空

*不喜勿进

*长篇







“黑色短发迎风飘,

那个女人她低下头,

嘴里喃喃着那听不懂的话语,

在她背后啊——

不是恶魔的羽翼,亦不是纯白的羽翼,

黑白相杂的......

那是不是来自何处的怪物啊。”

这就是孩童们的摇篮曲。

瞧,好笑吗。




楚云秀坐在“恶灵墙”上,嘴里轻轻哼唱着那首摇篮曲,她在等苏沐橙。

她不被允许进入任何一个国度,就像那两个护卫——张佳乐和孙哲平一样。因为他们都是“混血者”,换种方式来说,就是人们口中的“怪物”。何况她还是令恶魔精灵害怕的预言者。至于混进城里不慎暴露身份的下场嘛,看看魏琛就知道了.....

圆日渐渐下沉,看来今天苏沐橙不会来了。楚云秀微微叹了口气,拍拍斗篷上的尘土,慢慢沿着墙向森林走去。

神秘与危险共存的地方。




“江?”周泽楷咬了咬下唇,莫名有些不安。

“抱歉,我找不到叶前辈的位置。”或许是被刻意隐瞒了,江波涛想着。

一主一仆望向那座被落日染成血红色的城池,那里面包含着人类几百年的智慧结晶,但不久后,将毁于一旦。

不过,谁知道呢?




世上的生灵啊,请你低下头

审视自己的灵魂,

它是否还像你刚来到这里时一样完整,

或是已被欲望蚕食?

伫立在三城中间的神像流下了两行清泪,

却无人注意。

他们已被眼前的战争,

蒙蔽了天眼。

——吟游诗人·警告




皇宫的书房里一片狼藉,半个小时前,这里闯入了一名气喘吁吁地侍卫,向邱非报告说公爵家中那个的管家居然是个恶魔。然而据事发已经过了4个小时之久他才得到消息。这代表这什么,这是对皇权的蔑视!

“咚咚”有人在敲门。

“进来。”邱非深吸了几口气。

“我想,有些事情您还是知道比较好。”

“嗯?我现在的事已经够多了!居然混进了恶魔!!!”果然还是小孩子心性,沉不住气啊。王杰希暗想,认同了喻文州的想法。

“在周泽楷暴露身份的那一刻,叶修不见了。”

“哗啦——”书桌上价值不菲的鱼缸四分五裂。




当张佳乐和孙哲平在树洞里看见叶秋时惊讶至极,此时他们刚从外面觅食回来。刚准备家门,孙哲平却嗅到了一丝人类的气息。然后他们就看见一个衣着打扮极为精致的男人走出来,向自己表明并无恶意。

“说吧,你想要什么?”孙哲平从火炉上取下刚烧开的茶水,倒入三个杯子里。

“我想知道叶修的行踪。”这倒是个敞亮人,张佳乐轻笑一声,不过......

“想知道叶修的行踪?那你可来错地方了,你应该去那边找楚云秀。”张佳乐向西边扬了扬下巴。

叶秋眼里出现了罕见的情绪波动,鬼知道他找到这里能有多不容易。孙哲平注意到了他眼里的不安,便道:“要不在这里将就一晚,明早我们带你过去。”却没想到叶秋把茶杯里的红茶一饮而尽,随后就像他们道别,表示自己很着急。

孙哲平和张佳乐对此表示理解,随后就在门口目送叶秋离开。

“这小子挺能的啊,那么多非人非魔非灵的生物都让他碰上了他居然还没吓破胆。”张佳乐晃晃小辫进了屋子。

“毕竟那是叶修的弟弟。”





评论(3)

热度(5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