沉溺于蜂蜜

你是不是因为太懦弱了,才这样以炫耀自己的痛苦来作为自己的骄傲。

【All叶】混沌原理.3

*all叶

*背景架空

*不喜勿进

*长篇





“你,王杰希,坐在这里,告诉我,我曾经的管家是个不折不扣的恶魔?!”

此时他们三人正坐在私人花园里商量相关事宜,黄少天神色阴沉,手指有一下没一下的敲打着桌面,节奏无规律到让王杰希怀疑他是不是在和喻文州发着摩尔斯电码。

“少天,我想王先生已经说的够清楚了。”喻文州啜了一口红茶。

“像我说的那样,三个月前他的突然出现就有让人怀疑的点,可惜您未曾注意过。”王杰希耸耸肩,像是在嘲讽黄少天的神经大条。

喻文州皱着眉挥了挥手让黄少天坐下“但现在担心的不应该是叶修被带到哪里去了吗?”

“可以找塔楼的星象师问问。”

“得了吧,你还敢信那个人?而且他多久没下过楼了?”黄少天嗤笑道。

“陈果?我记得那个老板娘有各种稀奇古怪的玩意。”

“追踪符那种东西是用在还未传送的人身上的。”




今天塔楼没有传来任何稀奇古怪的声响,安静的反常。安静到隔壁小卖部的陈果都忍不住让唐柔去一探究竟。

方锐大清早就悄悄溜下了塔楼,神色匆匆,连街上卖花姑娘递给他的玫瑰都没接,毕竟今天……会与众不同。

他深解星星的密语,得知今天的变数将影响整个世界。

“很热闹啊—”只听得轻笑一声,有人转身挤进了人群。




“Ugh——Give me a break——!”

普路托的孩子啊,

你为何,在此堕落?


魏琛能清晰的感觉到身上撕裂般的疼痛,他的内脏在沸腾,体内的变化让他想把血水呕出。

他记得他因为“不符合人类生存守则”被关押。却在月圆之夜暴露了他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怪物,引起了广泛的恐慌。

人们冲他叫嚣着“怪物”打着为和平着想的念头对普路托之子做出不可饶恕的行为。

他们把他带去实验室,灌下数不计数的药水,犹如欣赏小白鼠挣扎一般看着他再研究室里用指甲划破自己的喉咙,自虐般的以伤害自己的方式消除体内的不适。

最残忍的暴行,

往往出自于那些自称自由战士的人们。

然后?

然后那些人在他没有利用价值后准备杀死他。

那个自诩“救世主”的女研究员,冠冕堂皇地在那些愚昧的人们面前大肆宣传“那些不是人类的怪物,迟早会被杀完。”


Okay.”他听到女童的声音,有说不尽的怪异,却仿佛在回应他的求饶。

他迷迷糊糊地看到有辆马车直直地冲入了人群,人们慌不择路地四处逃窜,只恐被车轮碾压。车上下来了一个面容自带威严的人,魏琛眯了眯眼,韩文清?

在众目睽睽下,将军直接把牢笼里的魏琛一个手刀打晕过去,然后抓过旁边异常惊慌的守卫的钥匙打开了囚笼,把魏琛拖到了车上。

大概是自带威严和其身份地位摆在这里,人群中竟没有一人去阻止韩文清的举动。

“你,赶紧给我过来。”韩文清转身向人群中看,再次引起了一波骚乱。方锐不情不愿地走过去上车,他不得不承认,叶修这个算盘打得是真的不错。




当鲜血淋漓的叶修出现在苏沐秋的床上时,天知道苏沐秋有多想骂娘。

呼 深呼吸 默数三个数  对 没错,就是这样。

“来人,把医师给我带过来——”叫喊充斥了整条走廊。

“叶...叶修哥回来了?”苏沐橙扶着门框喘气。

“是啊,他回来了。”苏沐秋面色阴沉,惊喜过后就该讨论讨论后续了。




“猫鼠游戏开始了。”

高墙上的女孩舔掉了手指上粘稠的血液,饶有兴趣的看向东方。人们口中的伊甸园。不过.....像她这种怪物,怎么可能进去呢?

评论(2)

热度(4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